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中日百名书画家应援日本地震公益慈善书画展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旅居日本京都的著名华人书画家谢春林创作了“海啸”,表现了东日本大地震伴随而来海啸给日本人民带来的巨大危害,为东日本大地震的逝去者慰灵。(图片由日本《关西华文时报》提供)

  中新网4月6日电据日本《关西华文时报》报道,4曰3日到6日,由该报书画研究院发起的中日百名书画家应援日本大地震公益慈善书画展在日本大阪和中国大连两个会场同时启动,同时面向中日两国观众举行展览。

  共有一百多名旅居日本的华人书画家和世界各地的书画家参加了这一活动,其中,旅居日本京都的著名华人书画家谢春林创作了“海啸”。参加这一活动的还有国际书画家协会理事杨中华先生、国际书画研究院院士的叶连展先生、世界著名美术大师陈国光先生,亚洲最具实力派山水画家张振松先生,亚洲著名书法家邢振宇先生、亚洲当代实力派书画家邱志才先生、亚洲著名书法家马世富先生等。

  这些享誉世界的华人艺术家都为本次《中日百名书画应援日本大地震公益慈善书画展》创作并捐赠了自己的公益慈善书画作品。(鹤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