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玉树地震灾区举行“我们在一起”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1: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正值青海省玉树4.14地震一周年、汶川5.12地震三周年之际,4月11日四川省文化厅携康巴卫视、成都唐古拉风艺术团在聚源玉树民族中学举行"我们在一起走进聚源玉树民族中学"大型公益文化慰问活动。

  来自四川、甘肃等五省(区)的唐古拉风艺术团40多位民族演员,通过热情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为全体师生和群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此外,省女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们也来到活动现场,她们用镜头记下了聚源玉树民族中学的瞬间。

  “此次活动作为今年'感恩奋进'主题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是四川人民向青海灾区人民奉献爱心的大爱行动,也是鼓舞青少年以责任和爱心创造美好新生活的感恩教育活动。”据省文化厅社文处杨红梅处长介绍,2010年“4.14”玉树地震中,玉树州民族中学被震毁。一年间,该校师生分两批转移安置在震后全新重建的都江堰八一聚源高级中学复课,玉树学生现在已开始灾后新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