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香港演员莫少聪涉嫌“混合型”吸毒被警方逮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1: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爱公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视频]香港演员莫少聪涉嫌“混合型”吸毒被警方逮捕

  近日,北京警方证实,香港演员莫少聪因涉嫌吸毒,于15日下午在朝阳一居民区被警方查获。据了解,与其同时被查获的还有另外两人,但警方未透露更多信息。

  据有关渠道获取的消息称,香港演员莫少聪在北京吸毒被抓,与其同时被查获的,还有另外几人。

  就相关情况,北京警方昨晚也予以证实,称15日下午,警方得到举报线索,朝阳某小区有人吸毒。根据该线索,朝阳警方出动多名警力,对线索秘密核查,最终在该小区将数名涉嫌吸毒人员查获。这其中,包括香港演员莫少聪,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对于莫少聪涉嫌吸食何种毒品,警方未予告知。有知情人透露,此次涉毒的种类为混合型,但可以确定的是,其中不包含冰毒。

  截至昨晚23时,记者未能联系到莫少聪的经纪人。

  在香港武侠动作电影黄飞鸿系列中,莫少聪多次饰演梁宽一角,深受广大观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