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丛飞遗孀意外被石块击中身亡 捐献角膜意愿未能完成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1: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爱公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视频]丛飞遗孀意外被石块击中身亡 捐献角膜意愿未能完成

  昨天,惠州警方向媒体通报了邢丹案的最新进展称,邢丹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为案发段高速公路附近稔山镇石头岭村无业村民,事发4月13日晚,3人用小石块和混凝土块向过往汽车投掷取乐,其中林×健掷出的混凝土块掷中受害人邢丹所乘汽车的前挡风玻璃,致邢丹受伤不治身亡。

  记者获悉,明天上午10时,深圳市教育局将在深圳市殡仪馆为邢丹举行遗体告别仪式,之后遗体将被火化。

  截至昨晚,邢丹家人仍不忍心将邢丹去世的消息告诉其女儿邢小丛飞,怕孩子一时无法接受这个现实。

  昨日下午5时,惠州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称,致使丛飞遗孀邢丹死亡的“4·13”案犯罪嫌疑人系3个年龄不足20岁的无业村民,3人为取乐向汽车投掷石块,砸中邢丹致其颅脑损伤死亡。

  邢丹被砸 司机报警

  通报称,案发4月13日23时45分,事主黄某向惠东县公安局报警称,其驾驶小汽车在惠深沿海高速公路往深圳方向行驶至惠东稔山路段时,汽车前挡风玻璃被路边飞出的石块击穿,击中副驾驶座上乘客邢丹的头部。随后,黄某送伤者前往就近医院 大亚湾区霞涌医院救治。14日零时20分,邢丹经大亚湾区霞涌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鉴定,受害人邢丹(女,30岁,吉林通化市人)左面部受到钝物撞击,致使左下额粉碎性骨折、闭合性颅脑损伤,因抢救无效死亡。

  勘验侦查3人现形

  案发后,惠州市、惠东县两级公安机关专案组前往案发现场及大亚湾区开展现场勘验和案件侦查工作。有目击者反映,案发当晚有3名男青年在案发现场附近游荡。

  4月15日下午,警方初步确定3名男青年的身份。4月16日凌晨3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惠东县稔山镇石头岭村(案发地点附近村庄)抓获嫌疑人林×健、蔡×成和黄×泉。

  掷石取乐 击中4车

  经过讯问,犯罪嫌疑人交代:4月13日23时左右,林×健等3人从其所居住的村庄游荡到高速公路附近时,穿过高速公路护栏,为了取乐,从高速公路边捡拾小石块和混凝土块向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汽车投掷,先后掷中4辆过往车辆。

  惠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蔡榕阳介绍称,3个嫌疑人是站在高速路边上向过往车辆投掷石块的。掷出石块后,见有车停下来,就翻过护栏躲到旁边看。车走了之后,3人又继续扔掷石块。他说,嫌疑人砸车只为取乐,听到石块撞击汽车的声音他们就“哈哈”大笑。

  经了解,除邢丹乘坐的车外,其他3辆汽车均为侧面被击中,因无大碍,均未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