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志愿者担心小动物成盘中餐 买下一狗市所有犬只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爱犬志愿者将购买的小狗带回。

  本报咸阳讯 昨日上午,在咸阳市文林路一处狗市上,几名爱犬志愿者花1450元买下了22只狗,这些志愿者称,他们此举是防止这些狗被杀掉,成为餐桌上的食物。

  据了解,这些志愿者来自西安一家犬只救助中心,最近听说有人贩卖狗给餐饮行业,他们对此很是不理解。当日早上7时许,他们一行4人就从西安赶来,将要出售的狗全部买了下来,准备送到他们设立在渭南的中心基地,对狗进行治疗、免疫,然后联系富平、蒲城等地经济情况较好的农户家里领养,无人领养的他们将统一进行喂养。

  一名姓薛的志愿者告诉记者,他们的犬只救助中心已经成立了两年,这几天,他们一直在对有可能成为餐桌上美餐的狗进行赎买。此外,他们平时还收养流浪狗进行喂养,之所以这样做,是希望能提醒大家尊重动物,与动物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