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组图:德国柏林举行节能环保车大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5月21日 柏林举行节能环保车大赛 ,在德国柏林举行的节能环保车大赛(必比登挑战赛)上,一辆电动汽车正在充电。

5月21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节能环保车大赛(必比登挑战赛)上,人们在参观一辆电动汽车。

当日是在柏林举行的第11届必比登挑战赛首个公众开放日,许过观众来到现场参观并试驾各种节能环保汽车。本次比赛18日开幕,为期5天,共有来自数十家厂商的200多款车辆参赛。必比登挑战赛是全球性的安全环保车辆竞赛,它的举办是为了推动建立一个更加注重环保和安全的汽车工业,从而推动道路移动性的可持续发展。新华社记者 马宁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