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光明日报倡议建“光明公益联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 相关新闻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昨日下午,光明日报社主办的“公益与责任”纪念汶川地震三周年座谈会上,《光明日报》提出建立“光明公益联盟”的倡议,与各方合力开展社会公益事业。

  “汶川地震中社会公益事业的规模,远远超过我们原来的了解和设想。”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何东平表示,回顾汶川地震三年来的历程,除了灾区人民的自主努力以外,社会的支持、企业的关爱,都是战胜困难必不可少的条件。

  在座谈会上,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正辉宣读了关于建立“光明公益联盟”的倡议书,与会政府部门、公益组织和企业均予以响应。

  倡议书提出,《光明日报》将加大弘扬企业的公益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开展公益事业的报道,为企业公布“社会责任年度报告”提供发布平台。

  同时,呼吁企业把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使命,做优秀的企业公民,并且联合形成公益力量,合力开展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孙雁

热词:

  • 光明日报社
  • 光明公益联盟
  • 汶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