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公益无限”系列文化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由省文化厅主办,省群众艺术馆、河南喜视传媒等承办的“公益无限”系列文化活动7月30日在河南艺术中心艺术馆正式启动。

  据省群众艺术馆馆长姚向东介绍,“公益无限”系列文化活动由星光舞台、百花舞台、魅力舞台、天地舞台四大板块组成。“星光舞台”主要是由名家、明星参与的公益演出活动,“百花舞台”主要是继承弘扬传统河南戏曲的戏曲公益演出活动,“魅力舞台”是各界专家、艺术家参与的集辅导、展演为一体的公益演出活动,“天地舞台”则让艺术家的演出走进乡村、社区、军营和高校。

  在“百花舞台”的演出中,将选择最具河南地域文化特色的经典剧目,不设麦克风和扬声器,完全依靠演员的嗓子和乐队现场演奏,让观众看到最自然、真实的戏曲表演。

  “公益无限”系列文化活动启动后,每周六晚在河南艺术中心艺术馆小剧场演出,条件成熟后逐渐由每周六晚演出一场发展到每周演出三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