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在沪搭建社会组织服务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8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爱公益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26日,由上海市虹口区政府主办,虹口区地区办、民政局承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提供公益支持的“2012上海市虹口区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展示日活动”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二楼平台举行开幕式。上海市民政局局长马伊里、虹口区委书记孙建平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秘书长梁范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基金会副秘书长梁范栋在开幕式上致辞

参会领导们共同启动本届活动

上海市民政局局长马伊里等领导参观展位,并与社会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近年来,上海市虹口区在社会建设和管理中,追求创新和发掘更多的为居民服务的资源,努力打造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合作、共同和发展的平台,积极推进社会建设与管理。此次展示日活动共设置了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展示区、企业社会责任展示区、基金会展示区、便民活动现场服务区、志愿者招募、登记、交流区等五大展区,共有51家社会组织、30多家企业和5个基金会参加。

       梁范栋副秘书长在致辞时表示,本次活动对扩大社会组织影响、宣传社会组织、提升社会组织地位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社会组织逐步成为党和政府连接社区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并发挥这重要作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将尽己所能为虹口区公益事业发展提供服务,也希望号召各界有识之士积极踊跃贡献人力、物力、智力、财力,共同携手为实现虹口区的和谐发展而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是虹口区连续第二年组织公益组织展示活动,也是上海市区级层面规模最大的社会组织展示。共有来上海市政府相关领导和区各部门、各街道领导和居委会干部、市民近等2万人参加了公益项目洽谈、公益服务论坛、公益沙龙、跳蚤市场、公益义卖等活动。各界反响热烈,达到预想效果。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光华科技基金
  • 社会组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