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2012年中国(宁夏)黄河善谷慈善博览会项目签约额逾330亿元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9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银川8月29日电(记者赵倩、艾福梅)为期3天的2012年中国(宁夏)黄河善谷慈善博览会28日在银川市落下帷幕。记者从博览会项目签约暨成果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博览会共签约项目67个,总投资332.806亿元。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招商局局长王静介绍,在67个签约项目中,包括合同项目15个,总投资36.12亿元;协议项目38个,总投资292.94亿元;慈善项目14个,总金额3.746亿元。

  此次博览会中,宁夏重点向参会企业及公益慈善组织推介了“黄河善谷”,从签约项目中看,部分企业已有意向落户慈善产业园区,如海原县政府与重庆市璧山县鞋业协会签订《厚德慈善皮鞋制造项目》,总投资达30亿元。

  而在14个慈善项目中,一部分是物资捐赠。其中神华公益基金会向宁夏30个县区捐赠了30辆母亲健康快车,以提升贫困地区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宁夏5家乡镇医院捐赠了5台救护车,并与宁夏卫生厅达成500万元捐赠意向,以资助宁夏有关医院更新重要医疗设备,提高医疗条件。

  另一部分是宁夏与多地基金会、爱心企业达成的爱心工程和项目。如宁夏慈善总会和河仁慈善基金会签订的总金额1000万元的宁夏河仁福利院建设项目,彭阳县政府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安徽省爱心基金会、河北高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签订的金额分别为100万元的城乡贫困学生“圆梦”救助项目等。(完)

热词:

  • CNTV
  • 公益
  • 善博会
  • 黄河善谷
  • 博览会
  • 项目签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