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6.14世界献血者日 >

2010年度成都市无偿献血爱心大使确定并授牌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19:24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CNTV.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4月15日上午,以“荣誉与责任”为主题的成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公益形象大使授牌仪式在成都电视台举行。
  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交通委员会、市卫生局、市环保局、市妇女联合会、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市血液中心、成都广播电视台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授牌仪式于上午10点举行。仪式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与市卫生局、成都市血液中心联合授予了成都市电视台主持人李丹、袁莉、张毅“成都市2010年度无偿献血爱心大使”称号。同时,还与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授予了主持人李颖“成都市2010年度家庭文化形象大使”称号;与市交通委员会、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合授予主持人薛瑾“成都市2010年度文明交通形象大使”称号;与市环保局联合授予了金牌主持人陈岳“成都市环境形象大使”称号。
  “肩负责任,不辱使命,率先垂范,尽己所能,服务社会,温暖他人”,在六位主持人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我们感受到了作为公众人物的主持人们的强烈社会责任心。公益凝聚力量,爱心造就和谐。我们的主持人——“无偿献血爱心大使”与全社会的每一个人共同努力,用心去支持、用爱去诠释、用行动去参与,让“无偿献血,每一个人都能创造奇迹”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位公民心中。
  为3形象大使量身打造的无偿献血公益广告宣传片已经制作完毕,将从4月15日开始在成都电视台6个频道循环播放。这必将对成都市无偿献血事业的蓬勃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宣传招募科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