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吉林省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李万升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李万升,男,汉族,196810月生,中共党员,长春市鼎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20107月下旬,当我省遭受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时,李万升第一时间组织员工捐款捐物。此后他又带领公司31名志愿者奔赴永吉县帮助进行抢险救援,负责后勤保障工作,为抗洪救灾前线的官兵送餐送水,在库房装卸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全力参与抗洪救灾。

 

  李万升乐于助人,帮助家乡打水井,修村路,建学校。从1998年至今,他还先后义务赡养资助了20多位孤寡老人,扶助了5名老兵,包保了20多个贫困户,资助了200多名贫困生,累计为灾区和贫困者捐款近300万元。汶川地震、玉树地震他都带领志愿者前去  参加救灾。

 

  李万升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华孝亲敬老楷模提名奖、四川抗震救灾模范、吉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010年,长春市市委市政府树立“向李万升同志学习”重大典型。201011月被评为第二届吉林省道德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