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安利志愿者牵手民工子弟世博行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上海3月5日电 3月4日,安利公司的20多位志愿者来到奉贤金汇镇福祉小学与民工子弟一同写下“世博祝福卡”,并在画纸上描绘出对世博盛景的想象。

  来自安利的志愿者高孝民先生当起了孩子们的一日美术老师。去年12月,高孝民用自己办画展所得的近八万元在福祉小学设立了一个“艺术教育基金”,同时为孩子们的美术教育捐献了许多自己的画笔、画板、石膏像等画具。这次高老师手把手教孩子们画起海宝、画中国馆。当天,福祉小学还特意授予他“荣誉锦旗”,以感谢他对学校及学生的付出和支持。 安利志愿者和世博红领巾宣讲团的小志愿者们还为民工子弟介绍世博会的历史及即将开始的上海世博会的蓝图。

  当天,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和安利公司等共同主办的“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百万笑脸征集全国接力——安利志愿者微笑伴你行”活动也在福祉小学的现场征集起了孩子们纯真灿烂的笑脸。该活动从今年2月1日启动,通过“世博笑脸全国接力”的独特推广方式,希望把活动从上海延伸并覆盖至全国各地,让全国人民共同感受并参与到世博的宣传中来。这次征集到的上海的外来民工子弟的笑脸无疑也将成为百万笑脸中的一抹亮色。

  奉贤福祉小学是安利阳光计划的受益学校之一,三年来,该公司不但在学校捐建了“阳光图书馆”,定期为孩子们输送精神食粮,还一直关心民工子弟们的成长,为他们添置电脑、相机等电子教学用品。据悉,在安利公司的安排下,这些民工子弟的孩子将有机会在世博会期间参观世博。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