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美国安利公司董事会主席史提夫·温安洛先生致辞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国安利公司董事会主席史提夫·温安洛先生致辞

    非常容幸能够参加今天晚上的盛会!而且我觉得能够来到这里的原因是为了一个爱心评选,有什么比这个更有意义呢?

    我觉得事实上,我们能够透过企业的社会责任来展现更大的爱心,这是真正的有意义。事实上多年前我的父亲他就告诉我,今天不论你的力量大或是小,只要你愿意,只要你有心,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帮助到周围的人。所以我觉得透过我们这样的一个活动,我们是真正的能够了解到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而且我们要做这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它能够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利益或是好处,我们必须要做这样的爱心评选,因为它是最正确的道路。

    所以在这里,我要告诉各位伙伴,恭喜大家能够有这样的一个精神,我要在这里深深地祝福大家,希望大家继续下去!

    另外,我也要对今天晚上所有参选的这些竞赛者,我也要恭贺你们。事实上,在我心目中,你们每一个都是最棒的!如果我能够当评委的话,我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够拿奖。虽然我们知道最后的结果并不是人人的能够得奖,可是我希望我们不要忘记我们美好的初衷。我们真正要落实的是能够帮助我们的社会,帮助我们的儿童,帮助我们的环境。

    在此,我也要深深的感谢我们的评委们,我知道大家在这一个评委的工作上一定花费了不少的心力,有那么多不同的公益项目,我们的评委要非常谨慎地、公正地来了解并深入这些项目。而且我相信对于你们来讲,要选出最后的这一个得奖者是相当困难的,因为每一个都是如此的美好。
   
    今天晚上,各位会看到帮助儿童的公益项目,大家也会看到保护环境的公益项目,另外也有鼓励志愿服务精神的项目。事实上,我觉得每一个项目,都是让我们能够过更美好生活的项目。事实上,在大家所展现的大爱前面,我觉得自己很惭愧。但是事实上大家落实的就是多年前,创办人他们所强调的安利精神。那就是我们要透过帮助别人,来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