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加快东兰革命老区经济发展座谈会 > 首页 >

“红色东兰”主题访谈之历史篇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16: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国家网络电视台 记者陈萍萍报道:6月26日,中共广西东兰县委书记黄光华,中共东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宗柏,中国近现代史料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文博研究员刘建业做客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络演播室,畅谈东兰红色历史,领略绿色东兰美景,弘扬“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追求真理,百折不挠;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图为访谈现场。从左起分别是中国网络电视台主持人张莹,中共广西东兰县委书记黄光华,中共东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宗柏,中国近现代史料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文博研究员刘建业。


访谈结束后留影。左起为中国将军书画院秘书长王正德,中国网络电视台主持人张莹,中共广西东兰县委书记黄光华,中国网络电视台公益文明特别小组总监邱纯。

【关键词:红色东兰 右江革命指挥中心 广西农民起义发祥地 百色起义策源地 英雄模范韦拔群的故乡】
        主持人:我们知道东兰是一个红色的革命老区,曾经是邓小平领导右江革命的指挥中心,是广西农民运动的发祥地,百色起义的策源地,右江革命的根据地,是我党早期著名的农民运动领袖、百色起义的领导人之一、早年为党为国捐躯的人民军队杰出将领、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韦拔群的故乡,东兰人民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请黄书记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