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海洋不再孤独 >

寻找爱的力量《海洋不再孤独》访谈嘉宾——温洪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爱公益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图中左边第三个人是温洪

       温洪副编审现任中国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副主席,中国精协孤独症委员会主任。在国家机关从事政策法规研究20年;自17岁开始新闻采写工作,在行业媒体正式从事新闻采编20年;从事行业性社团负责工作10年。
       2008年担任中国精协领导职务以来,虽仍是志愿者的身份,但却为孤独症事业提供了“全天候”的服务:
       1、三年起草的调研报告、方案建议、为各级政府建言献策和在各种民间论坛上发言演讲已达28万字;
       2、策划和主办了三次大型国际国内活动,规模较大,规格较高,影响广泛,效果显著;
       3、筹备成立了中国精协孤独症委员会,正在筹备成立康纳州家庭支援中心、康纳州孤独症服务志愿者联盟;
       4、致力于社会服务性工作的策划、组织和推动,如策划并组织今年3月27日即将在济南召开的孤独症服务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将启动为时三年的“孤独症服务机构自强自律创建活动”,会前在大量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组织修订了创建方案和创建标准等基础性文件,会后还将做大量的组织工作。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孤独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