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董卿现场举行"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16: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捐赠--活动现场人们笑逐颜开

       3月3日,在"三八"妇女节前夕, 滇虹药业携手打工妹之家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捐赠活动,为来京务工妇女捐赠日常保健药品和生活用品,并邀请中国健康促进协会特聘健康教育专家董卿在现场举行"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据打工妹之家负责人介绍,目前在京的外来务工妇女大多从事服务行业,尤以在单个家庭中从事家政服务工作居多。她们多数来自贫困的西部地区,由于文化水平和收入水平偏低,自我保健意识较差。

       在活动现场,滇虹药业向现场的来京务工妇女代表们捐赠了一批防干裂护肤药品、日化用品香皂及牙膏。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药品数量达几千余件。

       细分受助群体开展公益活动已经成为滇虹药业的公益心得,在2011年年底,滇虹药业针对环卫工人专门开展了送温暖活动,为长期在露天工作,手脚干燥冻裂严重的环卫工人送去专业药物。与此同时,滇虹药业还走进各大社区、福利院等地,向普通市民赠送生活药品,将温暖与爱心送入千家万户。

       据滇虹药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在规划当中的有面向敬老院人群、打工子弟、打工子弟教师、西藏儿童、农村人群等举行的各种资助捐助活动,细分需要关注的群体,给予心理及物资的有力支持。

       长期以来,通过各种形式、多种途径践行公益理念,已成为滇虹药业的重要战略之一,滇虹药业的公益活动面向教育、卫生、环保等诸多领域。滇虹药业将在2012年持续发起更广泛的公益活动,同时也会继续捐赠物资与资金,援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宁波
  • 志愿者组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