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爱在春天里 >

感恩当地志愿者的加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爱公益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同去家访的林女士说“爱的福报总是会来的特别快”,这句话在我们的活动中得到了最好的验证,在我们4月1日晚还在为分组后的任务繁重、人手不足、没有交通工具担心不已的时候,4月2日一早来到集合点,迎接我们的竟然是盱眙无线电Ham团队的6位帅哥们,还有盱眙当地的於老板亲自带领团队加入,这下车、人都有了,连摄影师都从1位成了3位,惊喜还没有停,盱眙刑警大队的傅队长也赶了过来专门协调明祖陵当地派出所和村委会协助家访。警车开道,就这样一个特殊的队伍踏上了征程。

       “哪里需要车?哪里需要人?哪里需要食物?哪里需要支援?”,感谢这些盱眙的志愿者不断的协调、不断的询问,不断的派人对接,是他们让我们的工作效率翻了一倍,路有专人领,车有专人开,一直到下午很多组都没有吃过饭,有志愿者开玩笑说“於老板的龙虾车里面都是龙虾味馋死了”。

       本次家访中发现一名高三学生,学习成绩极其优异,但是1月份的时候爸爸和爷爷在一天之内相继离世给她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家里再无钱供她上学,於老板当场决定马上进行资助,确保这个孩子顺利参加高考,并坚持帮助她完成学业,Ham群里面的顾老师马上协调当地学校查明学生情况,并在核实各方信息后马上给这名同学打了电话,当我听到顾老师告诉她“在家收拾一下书包,看看书,放完假后马上返校上课”的时候,心里面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几个志愿者都是强忍着眼泪,摄影师也从相机里面翻出了这个学生的照片默默的看着,祝福着。

       谢谢这些当地的志愿者,是他们的无私加入让这次家访活动更加顺利也更有意义,今后你们还要志愿为我们所有捐助盱眙贫困学生的资助人提供定期家访、捐助监督、孩子心理辅导等工作,谢谢你们将这份爱传递了下去,祝好人一生平安!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爱乐天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