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汉旺论坛 >

汉旺论坛--共创世界安宁、美好未来闭幕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今世界自然灾害的发生日益频繁,给人类生存带来了巨大的威胁和灾难。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更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同一个家园。每一个人所面对的是相同的生存危机和可持续发展的严重问题。值得思考的是: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应尽什么责任。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首届汉旺论坛—防灾、救灾与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是凝聚着世界各国与中国各界领导及精英的共同愿景和责任,带着应对防灾、救灾和构思可持续发展美好未来的深入思考召开的,是汉旺论坛永久性防御灾害国际平台的首次会议和前奏。
        我们是参加首届汉旺论坛的代表,倡议并支持建立《汉旺论坛》永久性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防灾、救灾与可持续发展是永恒的主题,《汉旺论坛》永久性国际平台的建立顺应了时代的要求,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实际行动;是推动新时期防灾、救灾与可持续发展的新起点。特别是由中国团结并组织世界各国的各个阶层的领导、专家和企业,一起面对世界所遇到的可能的自然灾害和由此引发的紧迫的社会、经济发展和环境问题,有着非常重要的带动作用和实践积累的实际意义。
        我倡议并支持建立《汉旺论坛》这一国际合作平台。我相信,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会积极的为世界的安宁和美好负起责任。

热词:

  • 汉旺
  • 防灾减灾
  • 持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