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关注公益 聚焦民生 >

国务院扶贫办范小建主任到舟曲发放爱心包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扶贫基金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1月10日至14日,国务院扶贫办范小建主任一行在我会刘冬文副秘书长陪同下赴甘肃省贫困地区考察慰问。1月12日上午,范主任一行来到舟曲县城关第一小学参加了爱心包裹发放仪式,为舟曲灾区498户家庭发放了家庭型温暖包裹,为100名学生代表发放了学生型文具包裹。发放仪式上,范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希望“所有的老师、家长和同学们能够进一步的努力学习,奋力拼博,克服困难,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1月12日下午的考察座谈会上,范主任对我会即将在舟曲县开展的小额信贷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认可。1月13日,我会刘冬文副秘书长对在舟曲设立小额信贷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的考察和研究。

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范小建主任一行为舟曲学生发放爱心包裹

范小建主任为舟曲受灾家庭发放爱心包裹

范小建主任与学生亲切交谈

范小建主任与学生亲切交谈

发放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