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关注公益 聚焦民生 >

兰州志愿者为贫困地区学生送去新年关爱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兰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2月30日,安宁邮政分局营业部、营门村邮政所、安宁东路邮政所、兰州交大邮政所、刘家堡邮政所、十里店邮政所的营业大厅里,数十位身着黄马甲的大学生志愿者正在向顾客讲解着爱心募捐活动的内容。
  为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捐购爱心包裹,为贫困地区及灾区的学生送去新年的温暖和关爱,甘肃农业大学学生社团爱心社组织62名志愿者,在安宁区6个邮政网点开展以“小包裹,大爱心,今冬因你而温暖”为主题的中国扶贫基金会2010爱心包裹项目暖冬行动劝募活动。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给过往路人发放宣传材料,并为有意者详细介绍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以便更多人了解和参与该项目。
  据了解,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和组织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以捐购爱心包裹的形式,关爱贫困地区和灾区的学生或家庭。项目以搭建透明、便捷的公益参与平台,推动全民公益为使命,旨在用三年时间将爱心包裹项目打造成家喻户晓的公益品牌,成为社会公众最愿意、最值得参与的公益项目。(兰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