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第三届《可持续发展论坛》 >

Kees Hoogendi jk:水与能源的紧急供应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17: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专家金斯(Kees Hoogendijk)

       中国网络电视台讯:(记者 周笑岩 孙立东 周鹏)2011年5月13日,第三届“可持续发展论坛”——防灾、减灾与灾后重建研讨会在四川省德阳市隆重召开。在大会的主论坛上,来自荷兰的Kees  Hoogendi  jk先生发表题为“水与能源的紧急供应”的主题演说。

       Kees  Hoogendi  jk先生是Vital4Life基金会主席。Vital4Life是非盈利组织,支持和关注清洁能源、清洁水和整体卫生保健相关的处在非常早期阶段技术的发展。Vital4Life基金会致力于大力改变可持续领域的分散技术,为当今世界遇到的如全球变暖、全球医疗、全球能源供应、全球清洁饮用水和健康食物短缺等挑战找到基本解决方案。

【专家简介】

       Kees1946年生于荷兰符拉尔丁根市。1970年,他在荷兰代夫特理工大学取得化工硕士学位。在1982年成立从事石化贸易的LOGA化学制品公司前,他在石油、化工业(海湾石油)曾担任若干高级职位。1992年,该企业被美国一家大型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收购,他在该公司也工作了两年的时间。1994年,他成立了自己的风险投资公司Kegado。

       Kees是Vital4Life基金会主席。Vital4Life是非盈利组织,支持和清洁能源、清洁水和整体卫生保健相关的处在非常早期阶段技术的发展。Vital4Life基金会的使命是通过积极促进本地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扬能使处在发展金字塔底层的人重拾尊严和自我价值的技术。Vital4Life基金会致力于大力改变可持续领域的分散技术,为当今世界遇到的如全球变暖、全球医疗、全球能源供应、全球清洁饮用水和健康食物短缺等挑战找到基本解决方案。


       以下是David  Wasdell先生在2011第三届“可持续发展论坛”——防灾、减灾与灾后重建研讨会上的发言实录。


   Kees  Hoogendi jk: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我将会讨论彻底的创新,因为我相信今天的焦点问题必须要通过对技术的改变,我们也会参与到这些步骤的改变,而且我还想向大家来解释一下。这是一个新的技术,这是要清洁水的技术,它是对能源的新的考虑,而且这是在能源方面的革命。

   我们首先从第一代的能源开始,从挖掘石油还有其他的一些物资,然后我们也在地下发现了很多的东西。但是,它带来了很多的石油、天然气和在环境方面的问题,因此在日本还出现了核问题,因此这是不可持续的。

   我们到了地表,我们发展出了水能源,比如一些水发电的工程。这些技术都会有自己的一些方面,不过核能源还有在核方面的问题,他们也都有一些消极的方面,会对生态系统造成影响。

   我们到了地球的表面,进入大气,我们就开始使用风能,这是一种绿色能源。我们面对着太阳能,我们不再看待地球,开始看地球之外的太阳。太阳是一个可持续的能源,但是太阳并不会照耀到所有的地方,因此它是有限制的,而且非常的昂贵。然后我们就开始考虑一些其他的创新,我们在想这些太阳的力量是从什么地方来的,我们在10年前开始研究就发现,太阳是靠宇宙的力量和宇宙的组织获得能量。它只有阴和阳这两种力量。而且重力也是很重要的,还包括辐射这两种力量,也就是说,基本上有四种力量,我们使用这四种力量,重力和电池,我们有宇宙的组织,他们没有一些消极的方面,他们有大量的能源,而且有大量的水,因为我们能够通过海水来制作水源。

   我们必须要知道如何使得这些能源能够在地球上使用。我们要使用钟摆的原理,如果你轻轻推一下钟摆,它就会通过钟摆的移动产生能量,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技术。这就是我们所研究的主要内容。而且电磁也同样能够从宇宙当中获得很多的能量,我们把它称之为第三代的能源。第三代能源有它的优势,因为你能够在任何的地方使用,你所需要去做的就是需要一个绿盒子或者是金盒子。它能够使用重力的力量,因此我们就不再需要一个输电网,可以在家里就有这样一个盒子去使用它们,我们现在还没有准备使用它们,因此,重力能源公司也就开始对重力进行研究,钟摆的运动还有包括机械的力量事实上能够迸水,能够迸出很多的水使得我们能够制造压力的水,这就是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技术。而且我们也把我们的材料发给了大家,大家可以进行阅读。

   现在这些新能源的技术多少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把它称之为手动操作的水泵。它是完全根据重力的能源技术为基础研发出来的,因此你不需要燃料或者是电去驱动,在日本像出现这样的灾难,如果说有这样的供水系统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紧急系统,如果说依靠燃油和电力都无法发挥作用。他们一般的泵水的设备要么是使用电,要么是使用燃料,如果说我们能够有一个手动的系统,就能够生成出水,只要旋转这个钟摆就能获得清洁的水,而且这同样也是一个新的模式。因此,用手来操作很重要,它不需要燃油也不需要用电。每小时能够提供3700升水,而且包括女性,任何人只要去转这个把手就可以。如果说我们每一天能够给12000人提供饮用水,我们把这个机器和其他的机器进行过比较,它要比其他的,最强大的泵水机要强5倍。因为其他的机器需要压力才能够泵水,我们使用任何现有的清洁水的技术进行到这个系统当中就可以了。因此,我们可以泵水,可以清洁水,能够在一百米的深井当中去泵水。大概需要8年的时间来发展这项技术。我可以说,当这个钟摆开始摆动的时候就能够在本地发电,数量并不多,它可以用这些电来给电池充电,就能够手动发电。

   最近,这些机器也被捐献给了海地,给海地的人民提供用水,而且目前我们和很多人交谈,他们也都考虑到灾害的预防和灾害的救灾方面。而且它能够进行小规模的灌溉,只要有水源,即使水源并不干净,你可以清洁这些水,尽可能把好的水用来进行小规模农业的供水,因此它对生态村来说也是一个很有用的工具。在灌溉方面我们不需要很多的清洁水,因此它制造水的量也将会更高,每小时4000升,这只是它的样子,你可以看到。旋转的设备在这里,手柄在这里,清洁水的系统在这儿。(图)这是它过滤的备用系统,这一切都被安在一个车上,这样的话就能够带到任何的地方。它是被工程师来设计的,能够保持耐用,而且是可持续的,能够在不同的地方使用。这里有两个参考的材料,在这里大家也获得了一些发放的材料,这是一个网站,在上面可以看到一些短片,你就能知道它如何被操作,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器。而且能够很好地用于防灾、救灾。我相信有很多人在考虑防灾的时候会采取一些预防性的措施。因为它不用燃料,也不用电,在以后非常的实用。这是我的介绍。我觉得整个世界都需要这个机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