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央视公益联盟 >

央视李咏到羊场镇黄河深圳援建学校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爱公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咏到羊场镇黄河深圳援建学校捐赠图书、衣物等物品,为119名贫困学生送去温暖。

  当天,李咏携央视三台记者一行6人,在深圳到大方支教多年的志愿者孙影等的陪同下,到我县羊场镇黄河深圳援建学校,向该校学生捐献了自己出钱购买的125套衣物,并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委托捐赠了图书和为该校进行“红十字书库”授牌。

  据悉,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咏乐汇》栏目承办的“2009CCTV爱心特别制作《咏乐大典》”“一元钱”起拍活动,将所有的嘉宾礼物在央视网、搜狐网、淘宝网上呈现,并以“一元钱”起拍,拍卖所得的所有善款都将全部捐赠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其下的“红十字书库”项目,帮助农村中小学、贫困山区捐建“红十字书库”,解决贫困山区孩子读书难问题。

  “礼物有价,爱心无价”,《咏乐大典》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拍卖活动,动员全社会所有人来关注公益,弘扬爱心,把爱心付诸到实际行动中。目前,《咏乐大典》相关工作已经全面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