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大学生就业导航援助行动 >

会计资格考试21日起网上报名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人才市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日期已经确定为2011年5月14日、15日,今(21)日起开始网上报名。据了解,201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继续使用2010年度考试大纲。
  据悉,初级资格考试报考人员须于本月21日至30日期间登录北京会计网(www.kuaiji.com.cn),进入网上报名页面,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非首次报考人员须于11月5日前,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www.bjpta.gov.cn),按照网上的要求直接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手续;首次报考人员须于本月30日前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并按相关程序进行报名。
  据了解,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考试均合格,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考试均合格,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