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CNTV阳光同行赴云南东旺乡爱心公益活动 >

东旺乡中心完小--翱翔的雄鹰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 “阳光同行”爱心小队走近东旺乡新建中心完小时,正在修建中的学校大门轮廓已见雏形--展翅翱翔的雄鹰。东旺乡中心完小普校长特别自豪地向爱心小队介绍到,小学的校门是特别设计的鹰形,意味着东旺乡新建中心完小将会把孩子们培养成可以展翅翱翔的雄鹰,飞出大山,自由飞翔,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回归建设自己的家乡。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栋整齐明亮的教学楼、宿舍楼,与之前破旧的校舍具有巨大的反差。以前的学校资源有限,教学条件艰苦,只有四年级到六年级,而新建校舍可轻松囊括六个年级的学生,同时包括住宿。爱心小队走进新教室,有崭新整齐的桌椅、讲桌、黑板及电视,宿舍是崭新的上下床铺,整洁的洗手间等。这些都让爱心小队成员为之激动,真心的为这里的孩子感到高兴。
        东旺乡的当地居民说,东旺乡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而东旺乡中心完小也在一步步的验证这一民间传说,爱心小队也在期待着,期待着从这里培养出一只只雄鹰,使这一传说成为传奇。

热词:

  • 东旺乡中心完小
  • 翱翔
  • 雄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