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中国“母亲水窖”公益项目使160余万人受益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 16: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苗慧):全国妇联副主席甄砚女士21日介绍,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发起的“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开展至今已经使160多万人受益。
  中国中西部很多地区水资源极度贫乏,影响着当地经济发展和妇女儿童健康。“母亲水窖”公益项目于2001年开始实施,旨在为贫困缺水地区的群众解决饮水困难。
  在当日举行的“全民携手关爱母亲水窖”活动上,甄砚女士说,“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开展10年来,先后向云南、贵州、广西等23个省市区投入资金4亿多元人民币,共修建“母亲水窖”13万多口,超过160万贫困缺水地区的百姓受益。
  古天乐、蔡依林、黄晓明等演艺人士也以百事可乐代言人身份出席了当天活动,与“国际亲善大使”张梓琳女士一同呼吁大家为改善更多缺水地区家庭的生存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