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西华大学学生记者人人争做公益先锋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0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为庆祝第十一个中国记者节,11月8日,西华大学下属学生传媒中心西华社、广播台、电视台、广角社、新闻网五大社团联合举行了“我为西华做件好事,人人争做公益先锋”为主题的记者节系列活动。

  通过短片VCR的播放,学生传媒中心五大社团一年来在学校各项宣传工作中的表现和收获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感动。会上肯定了学生传媒中心的同学们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会担当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为学校的发展鼓与呼。

  学生传媒中心代表、西华社社长赵皓盈表示,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传媒中心的五大社团一定会努力提升自己,当好学校的宣传员。

  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委宣传部的全体老师与学生传媒中心的成员纷纷来到明德广场,在“我为西华做件好事,人人争做公益先锋”的主题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大名,承诺要争做公益先锋。

  据悉,记者节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我为西华做件好事,人人争做公益先锋”主题活动、新闻图片展、西华电视新闻展播、西华十大新闻评选、一号桥命名征集、为西华发展建言献策等活动,为期5天。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将“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推进学校的各项宣传工作,激励学生记者不懈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