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宁夏首届大型书画慈善拍卖会落槌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宁夏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翰墨丹青映爱心——宁夏首届大型书画慈善拍卖会”于11月14日在宁夏博物馆开槌。

  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参与扶贫救灾,宁夏回族自治区扶贫基金会将收藏的区内外著名书画家捐赠的书画作品,委托宁夏多元、金槌、金辉、嘉德、纵横五家拍卖行进行免费义拍,拍卖所得善款由宁夏扶贫基金会全部用于社会扶贫救灾。

  据了解,首届慈善书画作品拍卖会共拍卖156副作品,最高拍品1号标的由宁夏书法家协会会员、银川市民政福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现场拍得,成交价6万元。此次拍卖会总成交金额为405600元,所得款项将尽数作为宁夏扶贫基金会专项扶贫基金,用于解决宁夏农村贫困地区饮水问题以及援建南部山区乡卫生院等项目。(记者 马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