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天津市单亲困难母亲获赠公益保险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 滨海高新讯 昨日,天津市女性安康公益保险捐赠仪式在红桥区举行。捐赠仪式上,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获捐10万元,红桥区红十字会等单位为红桥区妇女儿童发展促进会捐款2万元。首批3860名单亲困难母亲将于4月初享受女性特定疾病保险保障,初患原发性妇科癌或乳腺癌将获理赔款1-2万元。

  据了解,目前本市东丽区、南开区女性安康保险已自筹资金实现了本区单亲困难母亲全覆盖。其中,东丽区单亲困难母亲享受到每人100元的女性安康综合保险,不仅可享受女性特定疾病保险保障,还可享受到20种重大疾病及意外伤残、意外身故、意外医疗等保障,保障范围大大增加。和平区、红桥区、西青区妇联也已自筹到50%资金,本区单亲困难母亲参保工作正在办理中。 (记者谷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