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人物 >

在5.16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央视主持人肖东坡
获得全国首个“首都爱心助残慈善大使”称号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8日 16:38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央视主持人肖东坡颁发了全国首个“首都爱心助残慈善大使”证书,同时基金会还聘请肖东坡为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首席传媒顾问。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于2009年9月6日正式成立。其宗旨是: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业务范围是资助残疾人康复、教育、维权、就业、文化、保障以及有利于残疾人事业的研究、交流、奖励、宣传等公益活动。基金会在5.16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将推出“隐形的翅膀”年度性助残公益活动,以此宣传残疾人自立自强,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呼吁社会关注农村困难残疾人,献出爱心,扶残助残。并将随之推出系列助残公益项目,募集善款,帮助残疾人提高生活质量及支持残疾人就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