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青少年宫80余公益活动登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 15: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烟台7月21日讯(记者曲是捷 通讯员 李洁)“没想到青少年宫为我们进城务工子女准备了这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21日,从外地来烟打工的孙先生来到烟台市青少年宫为儿子报名参加了两项活动。暑假来临,烟台市青少年宫推出的80多项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陆续登场,其中有多项公益性活动专门为贫困家庭子女和进城务工子女等举办。在烟台市青少年宫五楼的舞蹈教室,从栖霞来烟打工的王女士领着女儿刚从教室走出来,看到一脸兴奋的女儿,王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孩子平时喜欢唱歌跳舞,但由于经济条件不允许,我们从来都不敢想,没想到来青少年宫圆了孩子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