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福建慈善总会接受兴业证券600万元捐赠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 09: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在即将上市之际,兴业证券将节省下来的600万元相关费用通过福建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南平、三明、龙岩三市用于灾后重建。9月28日下午,兴业证券在福建会堂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捐赠仪式。

  据悉,兴业证券原计划举办IPO上市庆祝活动,但他们得知今年6月遭受特大暴雨洪水和地质灾害袭击的南平、三明、龙岩三市仍面临繁重的灾后重建任务,立即决定取消上市庆祝活动,减少上市宣传费用,节省下600万元资金,向闽西北三市各捐赠200万元。由兴业证券发起的福建省兴业慈善基金会,也同时捐献21万元及部分用品和图书,用于灾区8所小学的图书馆建设,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陈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