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郎朗拍卖“私教”钢琴课 林俊杰95万元拍下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1月1日,郎朗接受可口可乐公司的任命,成为其“积极乐观,美好生活”大使。在随后举行的慈善拍卖晚宴中,郎朗与歌神张学友合作演出歌曲《爱是永恒》,两人还分别捐出拍品,共同为资助艾滋病孤儿贡献力量,其中郎朗的钢琴“私教”以95万元的价格被林俊杰拍得。

  发布会当晚,郎朗即以大使身份参加了由可口可乐、普莱尔基金会以及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慈善拍卖晚宴,为艾滋孤儿募集善款。活动中成龙、刘翔、姚明、周杰伦都献上为艾滋孤儿精心准备的拍品——成龙送上爱马仕限量版“成龙”丝巾,刘翔捐出签名跑鞋,姚明提供签名NBA正品球衣,周杰伦则将2010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亲手使用的大提琴运到现场。此外,郎朗提供了一对一的“私教”钢琴课以供拍卖,而歌神张学友也献上其全国巡回演出50场演唱会每场最好的两个座位共100张VIP签名门票作为拍卖品。这两样也成为当晚最抢手的拍卖品。最后歌手林俊杰以95万元拍下“私教”钢琴课,他表示,要师从郎朗,为艾滋孤儿献爱心。而张学友的百张巡演门票以300万元的成交价成为当晚拍品之冠。活动当晚,成功募集到人民币11877000元。(晨报记者 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