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张学友拍卖个唱门票 300万元助慈善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第四届“盖瑞普莱尔慈善高尔夫邀请赛”1日在上海拉开序幕,这项长期为贫困地区受艾滋病影响的孤儿们提供援助的关爱项目,吸引了张学友、陈奕迅、林俊杰、张靓颖、郎朗等明星捧场慈善拍卖会。活动当晚成功募集到1187.7万元人民币,张学友演唱会100张VIP门票以300万拍价成当晚拍品之冠。

  当晚郎朗与张学友首次联袂合作歌曲《爱是永恒》,张学友坦言,“彩排时郎朗一敲下钢琴键盘,我就不会唱了。”他表示,因为知道郎朗是世界著名钢琴家,所以自己很紧张,但结果却让学友相当满意,“效果比我在录音室录的都好,由他来为我伴奏,我觉得很幸福。”对于做慈善,学友的心态很坦然,“我想艺人做善事跟普通人没有分别,都是想做一些事情,让自己觉得开心一点。能帮助其他人其实是很开心的事情,希望我们能做一点,大家能看到,大家也同样可以做一点点。”

  近来网上盛传的“四大天王”将在春晚开场时演唱歌曲《大吉大利》。对此,记者再次向张学友确认,他面有难色地表示:“从理论上来讲比较困难,我明年年初有全国巡演,日程排得很满,而且我还没有收到这方面的邀请或是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