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李长春致全国道德模范的新春贺卡贺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文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201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谨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刚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有力应对玉树强烈地震、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等严重自然灾害,成功举办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公民道德建设取得新的进展。道德力量在推动国家发展、社会和谐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一年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大力颂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社会主义荣辱观深入人心。你们作为公民道德建设的杰出代表,很好地发挥了全国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以美好言行引领越来越多的人自觉投身道德实践,为推动全社会道德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全国道德模范的崇高荣誉,你们当之无愧。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强调,构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要求、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道德和行为规范。时代发展给公民道德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希望你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一如既往地践行道德规范,以自己的善行义举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升道德境界,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不懈奋斗。

  道德模范是推动道德建设的重要力量,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尊崇、关爱道德模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将大力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同时,切实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帮助你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希望你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你们继续关心道德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再上新台阶。

  衷心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李长春

                              2011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