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长沙“红红火火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文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装满爱心物资的慰问车出发

长沙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何寄华把慰问金交到段子建老人手里

  在201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长沙市文明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长沙市红十字会在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下,筹集了价值200余万元的爱心款和爱心物资,并充分组织广大志愿者,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启动仪式暨长沙市红十字友阿公益基金发放仪式今天在长沙市湘麓山庄举行。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市政协主席、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谢树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何寄华,市政协副主席、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钟新莲,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彭力夫,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刘秋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长江,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唐俊杰,友阿控股集团董事、工会主席龙建辉等。

  启动仪式上,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唐俊杰介绍了有关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本次“红红火火过大年——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用大家的关怀去温暖社会,用爱心凝聚人心,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传送到千家万户,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长沙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何寄华在启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以及长期关心支持长沙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同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红红火火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红红火火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并强调要做实做细,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还要注重宣传,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活动影响,要采取上下联动,横向联合的宣传方式,将“红红火火过大年——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志愿服务活动这一人道救助品牌项目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最后,市政协主席、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谢树林宣布长沙市2011年“红红火火过大年——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长沙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何寄华等领导前往岳麓区慰问部分困难户,并向困难户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祝他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