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四川] 红红火火过大年 让爱伴灾区群众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4: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省文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四川省“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在都江堰市启动,图为参加主题活动的省、市领导、志愿者代表

  四川省文明网成都讯(施华琼)1月17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四川省慈善总会主办的“红红火火过大年-关爱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成都都江堰市拉开了帷幕。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邹吉祥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邹吉祥,省民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廖永康、省文明办综合处处长刘建刚、省民政厅救灾处副处长周涛领导以及四川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四川省慈善总会的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邹吉祥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关爱灾区困难群众、残疾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是党委和政府关注民生的具体举措,目的旨在让广大灾区群众温暖过冬、平安过节、快乐过节,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各级文明办、民政部门及相关单位要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关爱活动,形成持续关怀、亲情扶贫长效机制,要大力宣传志愿服务中的感人事迹,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在全社会掀起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持续热潮,为红红活活过大年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