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益阳首座爱心音乐教室落户精瑞英才经典学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共青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中国邮储银行益阳分行、共青团益阳市委走进益阳市精瑞英才经典学校,为该校捐赠一间配置标准为2万元的“爱心音乐教室”,其中包括多功能电子琴、高档音响、吉他、少先队课外乐器及成套的打击乐器等大量音乐器材。

  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曹萍向学校颁发了“爱心音乐教室”牌匾。“希望工程。爱心音乐教室”援建活动是由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联合湖南电台共同推出的一项希望工程项目,该活动从过去简单的帮助农村贫困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提升到更加关注农村学生的素质培养。通过帮助希望小学配置音乐教室,进一步缩小城乡教育资源配置的差距,让农村学生与城市孩子实现同样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