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爱心传递:救助藏族白血病大学生白玛旦增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编者按:18的藏族男孩白玛旦增本应该坐在课堂上和他同龄的孩子们一起听讲。18岁的男孩有着自己的理想,也许他正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着。也许他与一起玩耍的好朋友许下了承诺,等着他们一同去实现。可是无情的现实打破了这一切,2010年9月22日,白玛旦增被医院查出患有白血病。这个藏族男孩与病魔顽强的战斗着,他需要更多人的帮助,那怕是一句问候。让我们的行动拯救这个年轻的生命,让他成为翱翔在高原上的雄鹰。

  白玛旦增,现年18岁,西藏日喀则地区定结县人,西藏大学藏文系大三学生。2010年9月22日罹患白血病。10月4日在父亲拉顿陪同下进京,目前正在北京朝阳医院救治。

  全家唯一生活来源仅靠当教师的父亲的工资,无法应对数十万元的白血病治疗。目前父子两人刚到低海拔地区,急需解决在京的住宿问题,之后是巨额的治疗费用。希望各界朋友能倾囊相助,帮助这个孩子重新获得健康!

  拉顿(白玛旦增父亲)手机号码:15208008876

  捐款账号: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朝阳分行三里屯支行

  6222 0202 0007 8255 185    户主:拉顿(患者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