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低调做公益 冯怀真捐赠一千万助学基金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爱公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爱心捐赠仪式

冯怀真

  CNTV 21日讯:(记者:孙立东 李斐北京报道)2011年2月21日上午,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举行了一场简朴而隆重的爱心捐赠仪式。在短暂的三分钟捐赠仪式上,冯怀真先生向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捐赠人民币一千万元助学基金。

  冯怀真先生出生于陕西一个贫困农民家庭。经过他数年的艰苦努力,创业打拼,使自己的事业取得了成功。从脱贫到致富再到成功,他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做了大量造福社会,造福乡梓的善事。这次冯先生向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捐赠人民币一千万元,善款将用于支持职业技术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济助贫困学生。

  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会长、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郑斯林代表北京华育助学基金会向冯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高度赞扬了冯怀真先生的善举。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林嘉騋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结束之后,记者提出想采访冯怀真先生,被冯先生婉言谢绝。他表示,做慈善不为出名,只想能用自己的善举实实在在为需要的人做好事,报答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