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李秋喜董事长荣获全省首届十大公益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推动公益事业,共创和谐社会。11月29日,山西省首届公益事业与企业形象高峰论坛暨十大公益人物颁奖典礼在太原隆重举行,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到会祝贺,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公益总会、山西省人民政府、省政协、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省民政厅领导和专家出席。我公司荣获“山西省十大公益杰出奖”,李秋喜董事长荣获全省首届十大公益人物奖。

  开幕式上,中国工业总工会山西省工作委员会名誉会长郭裕怀、中国公益总会会长方志新、中国公益总会山西省工作委员会副会长贾廷亮分别致辞,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秋喜,代表热衷公益事业的企业单位作了“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开幕致辞,他讲到,做公益不是作秀,她体现的是一种企业社会责任的文化,对汾酒集团而言,公益事业的一小步,却是文化发展、品牌超越、战略提升的一大步。成立汾酒集团基金会,就是要公正、公开、规范、长久地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真正体现出汾酒集团的公益责任力、公益行动力和公益影响力,汾酒集团的“公益事业”一定能够像传承千年的汾酒“清香事业”一样,芬芳永驻、历久弥香、代代相传。

  颁奖典礼上,李秋喜董事长以及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郭凤莲等10人获得了“山西省十大公益人物奖”的殊荣,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阚秉华代表公司领取了“山西省十大公益杰出奖”。大会还分别为山西大土河焦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个人及山西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个人获颁发了“山西省十大公益杰出奖”和“十大公益贡献奖”,表彰他们倾力投身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活动。

  颁奖结束后,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对李秋喜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进行了现场采访,李秋喜董事长手捧奖杯,面对记者的话筒,表达了公益事业的心声 。会上,李秋喜董事长还与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亲切的交流,同时接受了“太原经济报道”的采访。阚秉华副书记与参会代表亲切交谈,共同探讨企业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的特色和亮点。

  据悉,此次盛会由中国公益总会主办,中国公益总会山西省工作委员会承办,汾酒集团冠名,会议以“推动公益事业,共创和谐社会”为主题,认真总结企业的发展成就,突出企业彰显的社会责任,并就新环境下企业的改革与发展之路、自主创业与责任等问题展开专题研讨与交流,展示了山西企业不断崛起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山西企业的快速、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