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第三届“四川依然美丽”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8日 14: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北京 2月27日电 (记者 马海燕)第三届“四川依然美丽”大型公益活动今天在人民大会堂启动。本次活动包括“重返灾区 感受巨变”大型体验行动和“美好新家园,天府新篇章”大型感恩晚会两大部分。

  “重返灾区 感受巨变”大型体验行动将邀请企业家、慈善家、演艺界爱心人士、经济学家、投资者等在5 12特大地震三周年之际“重返四川,感受巨变”,并就四川灾后重建成果、重建模式、重建经验、重建际遇等方面进行探讨。首场感恩晚会将在绵竹市举行。

  为更好地展示四川灾后重建成果,挖掘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四川美丽之最”大型推荐评选活动也将于今年5月前展开。评选活动将通过专家评审、公众网络投票、手机投票等方式进行。评选范围覆盖四川优秀景区、人文和知名品牌等。活动组委会还将在标志性景点建立“四川依然美丽 爱心小屋”,作为四川的魅力名片向游客集中展示。

  四川省委宣传部秘书长李江表示,期待通过“四川美丽之最”大型评选、在全省重灾市州举办大型感恩晚会等系列活动,在全省营造“感恩、奋进”氛围,通过地震前后、恢复重建前后的鲜明对比,对外介绍地震灾区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据了解,前两届“四川依然美丽”公益活动分别以邀请李连杰、葛优、李冰冰、刘晓庆、李宇春等明星拍摄系列公益广告和邀请谭咏麟、孙楠、李克勤、许志安、任贤齐等近30位艺人联合演唱“四川依然美丽”公益歌曲为主,今年的第三届活动也得到了李丹阳、江涛、句号等演艺界人士的前期预热支持。(完)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