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皇家婚礼慈善先行 威廉王子携未婚妻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爱公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威廉王子

  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大婚在即,对于即将举行的世纪皇家婚礼,这对新人呼吁英国民众在其婚庆期间为慈善机构捐款。

  据相关人士透露,威廉王子与米德尔顿已经选定“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基金会(The Foundation of Prince William and Prince Harry”作为指定受益慈善机构。该基金成立于2009年9月,致力于关注英国年轻人的身心健康成长,并呼吁重视妇女与为国效力军人的权利。“目前,他们还没有决定只指定这一家慈善基金,还是会增加别的个人慈善机构的选择”一名知情军官表示。

  作为“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基金”的长期赞助人,威廉王子也曾支持过其它的慈善机构,例如,“Tusk信托基金”与“Centrepoint慈善机构”等,其威廉王子已经去世的母亲戴安娜王妃曾是后者的赞助人,主要致力于救助无家可归的流浪人士。

  威廉王子的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也热衷慈善事业,之前曾一直支持“星光儿童基金会(Starlight Children's Foundation)”,并参与了相关公益活动为满足病患儿童的愿望而努力。

  上个月,威廉王子曾携未婚妻出席由青少年癌症信托基金主办的募款盛会,并在现场会见了青少年癌患病童及其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