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5年筹集捐赠收入超过1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二届理事会十二次会议暨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12日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联名誉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邓朴方出席会议。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二届理事会遵循"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高举人道主义旗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为残疾人福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踏实而努力地开展工作。5年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筹集捐赠收入10.74亿元,其中筹集善款8.24亿元,筹集物资价值2.5亿元。5年来,公益项目共支出8.89亿元,其中资金支出7亿元,物资支出1.89亿元。2010年,基金会筹集资金和物资共2.37亿元,支出1.73亿元。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战略规划(2011-2025年)》。该规划就基金会机构规范化与科学化建设,拓展筹资渠道,加强项目执行力,提高宣传效果和实现基金会职业化、社会化、国际化等进行了科学规划和全面部署,将成为实现基金会发展目标的行动指南。

  会议推举邓朴方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届理事会会长,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汤小泉担任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届理事会理事长。

责任编辑:李素江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残疾人福利
  • 筹集善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