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中国银联打造多渠道慈善捐款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银联捐款平台”日前在贵州省贵阳市上线。该平台依托银联受理网络,为持卡人提供POS、自助终端以及互联网、手机等渠道,方便其向公益机构进行慈善捐款。中国银联将陆续在全国其他省份上线该业务。

  贵州是首个开通“银联捐款平台”的省份。第一批开通捐款功能的POS和自助终端近千台,主要分布于人流密集的百货、超市、餐饮和宾馆等商户。持卡人看到“银联卡慈善捐款点”的标志,即可在相应终端刷卡捐款,也可登陆charity.chinapay.com在线捐款。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捐款,均可凭银行卡号登录charity.chinapay.com或拨打中国银联95516客服热线,查询捐款明细,或将款项指定捐赠给银联合作的慈善组织和慈善项目。当日同时成立了贵州省贫困儿童大病慈善救助基金,这是中国银联与贵州省慈善总会基于“银联捐款平台”的首个合作项目。

  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表示,中国银联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铭记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感恩回报社会,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已成为企业理念的重要内容。此次中国银联在各方支持下,推出“银联捐款平台”,充分利用银联网络,打造方便、快捷、安全的慈善捐款平台。同时,通过技术方法和网络优势,可以查看捐款流向,以后还可监督捐款使用去向,提高捐款透明度。中国银联将继续推动该业务在其他省份的开展,加快打造国内最便捷的多渠道慈善捐款平台,带动更多爱心之士参与慈善事业。

  发布会上,中国银联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贵州省慈善总会就“银联捐款平台”分别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共同努力,推动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江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中国银联
  • 捐款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