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红十字会向温州动车追尾提供30万元救援基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各提供15万元的人道救助基金,共计30万元。同时,当地红十字会也正在组织心理救援队、志愿者为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提供支持。

  昨晨,壹基金救援联盟成员———壹加壹应急救援中心空中搜救队队长陈斌驾驶动力伞,在脱轨事故现场进行空中拍摄,所获图片和录像资料将转交相关部门。

  新京报记者 底东娜 王卡拉

  发生在温州的特大动车追尾事故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将提供人道救助基金共计30万元并组织心理救援队、志愿者为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提供支持。

  记者在微博中看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4日上午决定各提供15万元的人道救助基金共计30万元,请浙江省和温州市红十字会代表总会和基金会前往慰问。同时,浙江省红十字会和当地红十字会也将组织心理救援队、志愿者为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提供支持。在此愿遇难者安息,并对遇难者家属和伤员表示慰问,祝伤者尽快康复。”

  已有189657条微博讨论#温州动车追尾坠桥#话题 点击参与相关微博:发生在温州的特大动车追尾事故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4日上午决定各提供15万元的人道救助基金共计30万元,请浙江省和温州市红十字会代表总会和基金会前往慰问。昨天 12:33-转播-(新京报)

责任编辑:李素江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红十字会
  • 追尾事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