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张尚武将善款交给爷爷 将与陈光标面谈受助事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京华时报讯(记者沈云芳)昨天下午,陈光标通过本报记者与在保定的张尚武取得联系。张尚武称将于本月28日飞往南京,与陈光标面谈工作和给其爷爷治病的事情。此外,张尚武声称已与广东一家体育用品公司签订了代言合同。

  前晚,张尚武回到了保定的叔叔家中,并称已将7600元善款交给了卧病在床的爷爷。张尚武说,接下来他还会去保定市体育局,感谢他们的捐赠。

  昨天中午,曾在微博中表示要给张尚武提供工作机会的陈光标,通过本报记者与张尚武取得联系。陈光标表示,愿意聘请张尚武做他个人及公司员工的健身教练,“月薪可以给到1万多元”。此外,陈光标还称,愿意将张尚武的爷爷接到他开办的养老院中治病,并且承担全部医疗和养老费用,“我还准备邀请他去看我的个人演唱会呢”。

  与陈光标通完电话后,张尚武说:“陈总给的条件很好,所以我要过去和他面谈。”张尚武称将于本月28日飞往南京,与陈光标面谈受助事宜。“如果都合适的话,我就在那开始工作了。”张尚武说,如果事情顺利,他将带着爷爷前往南京治疗,并取消自己开办健身俱乐部的计划。

  张尚武说,回到家后,除了接受媒体采访外,昨天下午,他还与广东汕头某体育用品公司签订了代言协议。对于代言费用,张尚武表示不方便透露。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素江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陈光标
  • 张尚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