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6.14世界献血者日 >

众星号召无偿献血 王栎鑫接棒献血大使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19:21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正值国庆节,2008年10月1日亦是《献血法》实施十周年纪念日。10月1日上午,湖南电台经济频道主办的“我为祖国献热血”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在湖南、安徽两省同时展开。

在长沙,为号召更多市民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王燕、赵晨、李响、KK、陆立等本土明星纷纷到场助阵,而“2006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黄舸朗诵的一首《少年中国说》更是慷慨激昂。

作为继超女唐笑、湖南经广主持启华后的长沙市第三位无偿献血爱心形象大使,“快男”王栎鑫在下午14是时准时赶到献血现场。“一直因为没有一本光荣的无偿献血证而耿耿于怀”,自爆生平第一次献血的王栎鑫坦言当看到针管时有些紧张,“针刚扎进去的时候有点痛,不过男子汉嘛,这点痛小意思”。一呼百应,王栎鑫主动献血后,大批歌迷更是主动卷袖献血。

王栎鑫当选爱心公益大使 黄金周宣传无偿献血

【首发】众星号召无偿献血 王栎鑫接棒献血大使

  湖南广电美女主持人王燕(右三)、赵晨(右四)欣然接受“长沙市无偿献血宣传大使”证书

【首发】众星号召无偿献血 王栎鑫接棒献血大使

  为“湖南经广号明星爱心献血车”现场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