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爱满罐”开封啦!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终于可以开罐啦!”昨天上午,过千名广州热心市民和志愿者齐聚广州远洋宾馆,参加“爱满罐”扶孤助学项目第三次公众开罐暨安利“爱满罐”广东省推广计划启动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当天,开罐捐款及现场认捐善款总额达35971.54元。这些捐款将通过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下称恤孤助学会)全额资助广东省内的贫困孤儿。

  据了解,“爱满罐”扶孤助学计划由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主办,广东狮子会、广州华盛工贸公司等协办,该计划以广东贫困孤儿为扶助对象,通过市民志愿者自愿领取爱心储蓄罐的形式,把热心市民的点滴爱心汇聚成河。从今年1月23日启动以来,已发出6000个罐,募集善款共11万多元。

  昨天上午,是“爱满罐”扶孤助学计划第三次公众开罐,一千多名“罐主”带着自己的爱心罐来到现场。“这些是利用平时妈妈给我的零用钱存起来的,我希望能够帮助山区的小朋友,让他们也能买到自己心爱的图书!”上午10点,在妈妈的带领下,来自培正小学5年级的学生小穆兴奋地将自己的“爱满罐”举到志愿者的面前。

  签到组的志愿者还为每一个开启的爱心储蓄罐贴上鲜红的爱心贴,以感谢每一位罐主的善心。据悉,活动当天已经有20多位市民递交了志愿者申请表,希望加入到志愿者行列里。

  安利公司公共事务部副总监许丽心女士说,“安利爱满罐”将在全省推广。今年内,在安利广东分公司下属的15个城市(深圳、东莞、惠州、佛山等)发1万个爱满罐,让更多的营销人员拥有做慈善的机会。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