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仁爱是实现事业的基础

          ——理查·狄维士,安利公司创办人之一

 

安利公司坚信:最珍贵的给予,是给予希望;最有价值的帮助,是帮助实现梦想。50年以来,安利公司始终将公益与慈善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一环,以行动促进社会的改善与进步,期待最终实现“为您生活添色彩”的企业愿景。

 

“安利(中国)爱心评选”活动秉承安利公司一直以来的公益理念,通过表彰安利(中国)各分公司实施的优秀公益项目,以发挥示范效应,形成良好的企业内部公益氛围。该评选活动创办于2004年,是国内首个外资企业自主举办的以奖励企业内部公益行为为主旨的评奖活动,到2010年已经是第四届。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活动于31启动,共征集安利各分公司公益项目86个,项目评审阶段用时两个月,经历了初评和复评的两级评审。为确保整个评选过程的科学性与公正性,安利公司特别邀请民政部中民信息中心担任此次评审的独立执行机构,并委托中民信息中心邀请了来自政府、NGO、企业社会责任咨询机构、知名媒体的专家担任评委,共评出单项奖15个,综合奖6个,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队各10名。颁奖典礼定于20101028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并邀请了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担任活动协办单位,借助CNTV的网络直播,激励更多的企业投身社会公益,共同促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安利公益基金会将正式启动。该基金会由国家民政部主管的国内第一个外资企业非公募基金会,是安利公司植根中国,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庄严承诺。